close

  齊魯網4月24日訊(郝銳 許騰 王安軍 劉曉偉)4月15日晚,聊城巡線員孫寶成像往常一樣巡查鐵路線,當他走到京九線K427+300M下行線時,一場危險正悄悄的向他靠近。
  鐵路巡線員孫寶成說:"當時我正在從南邊向北邊尋路,發現有一個黑影,當時也沒看太清楚,我就往北面跑,跑到離這個人有十多米的地方,我喊了他兩聲,他就站在鐵路上沒動,我就過去了,到跟前了他就把我推到斜坡下麵去了,等我爬上的時候他就把刀掏出來了,腹部一刀,我一扭身,手臂上又被捅一刀。"
  在捅傷孫寶成之後,犯罪嫌疑人立即逃離了現場。而在聽到孫寶成的呼叫後,正在附近巡線的同事立即趕了過來將其送往醫院,並撥打了報警電話。經診斷孫寶成的手臂和腹部一共被扎了兩刀,所幸的是沒有生命危險。
  濟南鐵路公安處聊城車站派出所民警王峰告訴記者,接到報警之後,派出所立即組織警力趕赴現場,得知犯罪嫌疑人在爭執的時候頭部受傷,於是在轄區內的醫院、門診進行了走訪,最終根據群眾的反映,在聊城東昌府區中醫院有一個可疑的人員,他們隨後趕往醫院進行核實,確定就是犯罪嫌疑人。
  隨後民警將犯罪嫌疑人抓獲,這是一名年齡只有17歲的青年,犯罪動機尚不得而知,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訊當中。  (原標題:聊城一巡線員發現可疑人物後詢問 遭17歲少年捅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