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大湯溫泉第三天晚上住在有名的鹿角大湯溫泉一進去就聞到淡淡的榻榻米的香味寬敞的日式房間由開幕活動內往外拍棉被櫥櫃有茶具組甜點晚上可以泡茶囉~~茶具組茶葉罐裡的烏龍茶那個漂亮的盤子是菸灰缸還辦公室出租送2小盒味磳筍子我把這二盒帶回台灣吃甜點有夠甜配茶剛好我泡淡淡的味道浴室裡大玻璃浴室裡的盥洗關鍵字排名用具分別用外袋裝好浴室跟廁所分二間可以自己在浴室泡溫泉日本是冬天寒冷馬桶坐墊都是可以調溫度酒店兼職的晚上大概8點服務生會來鋪床由陽台往外的風景傍晚的景色明天清晨一定更美放好行李先出來逛逛溫泉開幕活動飯店外有一排排有轉紅的楓葉見紅就給它拍啦~~趁還晚餐時間還沒到先去飯店外面拍照飯店外的楓葉已買屋轉紅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快採收的稻穗在日本的鄉下平時街道都是沒有什麼人飯店街道外橋邊可愛的日本結婚娃娃 第三天夜宿鹿角大湯溫泉一到門口就看到一排排楓紅這是我在這五天看到最多的楓紅讓我興奮不已租辦公室房間更是讓我吃驚因為我們住的和式房間非常寬敞而榻榻米也是很新的還有股淡淡的草香尤其陽台前美土地買賣麗的景色真的很棒晚上要去吃日式筵席料理聽說很澎湃等等就介紹澎湃的日式筵席料理囉~~~ 下一站~~~酒店兼職鹿角迎賓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