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基隆五分山交換粽子趴+十分大瀑布6/19(六)基隆五分山(進階步道)交換粽子趴 +十分大瀑布天氣超級晴朗 無風且悶熱到爆8:10台鐵北上第9候車牌集合  搭乘3006車次於三坑站下車 ~參加人 社長Johnannie悅文+志強小花Vic(桃園上車)阿斌+銘揚雨軒邱邱(松山室內裝潢上車)祐緒嘉津+季謙ㄚ偉世哲智鴻(三坑火車站見)路人甲Bill+Alex(三坑火車站見)昭寰(松山上車)小龐Tina歡迎新捧有應到22人~來來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由社長來為各位示範一下夏天最新踏青裝備囉!帽仔+長袖排汗衫+長褲+綁腿+登山專用鞋醬!醬!!醬!!!醬!!!!型男一枚辦公室出租8:57抵達三坑站出站門後一直走遇馬路左轉一直走就看到603站牌啦!約9:20等到603號公車裝滿本團ㄟ603約9:50抵達公車終點暖東峽谷!接下來走產道囉!由專業ㄟ社長進行行前解說與注意事項產道終點是只有小龐才穿得過ㄟ柵欄柵欄內是一整片青青ㄟ草原耶聲勢浩大ㄟ一群人魚貫入情趣用品林~這樣ㄟ景色不出來透透氣 揪某才ㄟ才休息一星期 體力就變弱了不過看到這樣的林像 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超超超值得低~連森林裡的動物們都發起~情來柳(溜)小上坡~幸好這幾天沒下很多雨(不過我的登山鞋還是被落勾埋填滿變溜冰鞋)遇一名牌寫通訊排長ㄟ老翁~恭喜新捧Zoe先烤肉食材發收到社長ㄟ好粽喔!可愛又有禮貌ㄟ阿偉!Go GO!美麗又大方ㄟ小花!很神勇喔當天很man又熱血ㄟ季謙噗一聲.......拍拍這一段真的滿難走的~不過大家都好厲害喔!(神往~)路中央橫一顆大老樹耶~幸好我有練過不是那種劈腿ㄟ劈腿!哈!累了嗎?下次背我好嗎?這就是傳說中ㄟ陡坡!幸個人信貸好有繩子!不然百面一路滑下來....噓!我就是在這裡滑倒的...終於押!於下午快1點走出謎樣森林列隊歡迎!無任何遮蔽的步道是前往氣象雷達站低~熱到爆...水喝得一點都沒剩...感謝分我水喝ㄟ兄弟們!揪甘心(社長小叮鈴:夏天要多帶點水喔!)五分山展望點~天氣熱到爆!涼亭裝滿人賣屋~連想找個坐的地方都沒有約走要撥草十分鐘和有大便的路到達氣象雷達站!勇哉!Proud of u guys!!汗流到結晶ㄟ嘉津(有押韻喔)....看有多悶熱押!今日路線解說~由左上角的暖暖走到氣象站 再走回十分寮鐵腿成這樣~應該有十公里吧這是攝影高手Vic擺的陣~借來拍一下下山時脫隊酒店打工很遠很弱的我跑去溪邊挽紗一下~超涼的啦22個人把步道都坐滿了的盛況!快三點到達煤礦博物館!建議下次可以直接從十分坐小車進來聽導覽應該很有意思說(門票200元)礦工ㄟ沐浴處~熱得好想跳下去魯啦啦喔......吃完夏天必備ㄟㄘㄨㄚˋ冰後!精氣十足!!衝十分寮瀑布去!(團體票西裝70元)眼鏡洞(我哪是看得出來拜託扁我一下@@)到哪都要考察煙腸ㄟ腸長雨軒十分大瀑布!真的很美耶!!神清氣爽啦社長說玩天燈不環保!所以只好拍拍路邊ㄟ來解解癮囉十分火車站路很窄~超可愛低垃圾車要出去只能倒退嚕說華燈初上的十分~古意盎然A經理:一定要揭發到底是誰貪玩關鍵字廣告沒趕上社長ㄟ火車低(大長今口吻~)智鴻:我在火車上有看到A逆在散步(指)A經理:小龐!拜託給我十分吧!(抱頭在地上滾來滾去~)有沒有一種進入X界的FU(就恐怖柳~)回程路上啃完交換到不知是誰ㄟ肉粽(感恩!好吃呦!)~ 回到家快晚上9點了!腿還在酸說....以上報告完畢PS:暖暖一點吳哥窟都不暖~爆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