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老大 所以第一名週末 我們是固定要回宜蘭的 (因為還有一名人質被俘開幕活動虜)所以週間 通常是我跟小老大 獨楚最久的時間 有的時候 都讓他忘了他房屋出租還有個弟弟這樣講 會以為我們母子感情很好 錯這兔崽子 根本 不鳥我西裝  娘永遠是 最不得已的選擇 每次我都在上演失控媽 他都在旁邊西服靈修回到宜蘭 情況大逆轉 因為有大老二的加持 媽媽變的分外搶手有一票貼天媽媽再很認真的餵大老二 正在說學逗唱一路耍寶的時候小老大: 媽咪 信用貸款你不愛我囉 (大家一陣安靜)媽媽:我當然愛你啦 因為你是老大阿 所以媽媽信用卡代償最愛你啦小老大:那弟弟呢媽媽:因為他是老二 所以第二名 小老大:那就好裝潢(低頭繼續吃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G2000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z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